Mobile01熱門文章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雖然說限量是殘酷的,但打擊也太大了~~(New One)
May 4th 2013, 03:48

從三月初一發表,就已經決定我要買的手機就是NEW ONE,
只是很可惜我的門號是中華,且剛開賣時還不准預購,
雖然之後神腦開放有限度預購,可惜沒跟到~~所以就一直傻傻的等...

想說五月了,看板上的文章感覺貨漸漸有出來了,
就在今天想說無事,去中壢的中華直營店問問~~
排在我前面剛好有兩位客人,
第一位要買Xperia Z,當場有貨,也很阿殺力的直接買走;
第二位要問S4,客人還說:「他的門號要到15號才能續約,先問看看需不需要預約。」
小姐直接回答:「備貨充足,隨時可以,不用預約。」。
最後換我上場,我才剛開始說:「小姐!那個NEW ONE....」還沒說完,
小姐直接說:「完全沒貨,要等...」邊說還很熟練的寫門市電話給我,說要每天打電話來問有沒有進貨,
完全不給預購,而且是今天到貨就直接賣,完全不給人保留,甚至說當天到就要當天來辦,不然就給其他人...

我只能說怎麼差這麼多,人家S4才剛開賣,貨源就源源不絕,
NEW ONE從開賣到現在,卻遲遲無法穩定供貨,光這個就差人一大截...
所以HTC會被三星吃的死死,不是沒有道理....
我有耐心可以慢慢等,但未必其他人可以,我只能說HTC真的要多加把勁~~~~
拜託!可以讓我再五月就買到吧~~我不想等到六月...
人的耐心真的會被磨光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