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S4真的有螢幕發燙的問題,買後悔了...冏
Apr 29th 2013, 12:53

版上有人說S4的晶片都集中在手機上半部
而且散熱是朝螢幕散熱
結果我測試,跑3D線上遊戲剛進遊戲畫面就真的開始在燙了
然後我這隻別人打來講話的聲音又有雜音
剛去三星他說正常 是音頻的關系
然後給我裝個音量調節的APP 結果還是一樣
因為我聽筒聲音都開最大 但是S3開最大沒這問題
然後我跟他說螢幕發燙的問題
他就給我裝了節電的APP,結果開了遊戲還是一樣
然後他摸說還好溫溫的呀...
結果本來想說能否換個未拆封的 我在拿去通訊行換別牌手機
可是他說是神腦保固的 可以幫你送
但可能只會換手機 盒子還是原本的... 冏
怎麼不能直接換未拆封的給我呀...

PS:我在反應螢幕發燙的問題的時候
他又接到別分店打來的電話說有客戶反應發熱的問題
他也是跟對方說可以幫他送維修看看
看來螢幕發燙不是個案,是S4手機的通病了...

不過別人講話聲音會有沙沙聲有人也有這問題嗎?
還是只有我有這問題? (音量調最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