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New One可以找到另一半不單單只是傳說阿....
Apr 29th 2013, 13:59

話說
New One預購讓人一等再等
等到不耐煩,尤其是續約客只能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我這個PTT鄉民就用PTT手機販售版徵文
4/16
開始在PTT上徵手機
斷斷續續來信的都是台北台中再賣
而且開價也都是差不多的23000-24000
可憐的我身為中壢人只能慢慢等
4/17
原本決定要上台北買一隻23000的
結果因為固定上大夜班的我太累打電話取消
對方也很直接的說沒關係反正很多人排隊
4/18
早上起來突然看到一封信
說有一隻剛拆開
因為拆開了,所已賣20000
而且他也是中壢
我心想,兩萬???這鄉民是傻了吧???
馬上要求面交,約好晚上九點在SOGO看手機

時間到了
雙方都很準時
是一個很秀氣的女孩子
跟我在電話裡聽到的印象一樣
我這個人買東西習慣速戰速決
手機檢查沒問題,付錢,閃人,到遠傳把SIM卡裁成小的
開心的回家玩我的新一

我從來不會留賣家的聯絡電話
可是這次我卻沒有刪她的LINE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設定好以後,還傳了一封"謝謝妳"給她
誰知道,故事就這樣一直下去了
4/25
我跟她都喜歡張懸,喜歡蘇打綠,喜歡蔡健雅,喜歡陳綺貞,喜歡戴佩妮
喜歡佛跳牆,喜歡The Verse
當然還有最佳代言人五月天
我跟她都喜歡看書,逛書店,看電影,聽音樂
一樣調調的食物,一樣調調的思考邏輯

頻率對了,畫面就清晰了
頻率對了,聲音就清楚了
頻率對了,就甚麼都對了
頻率對了,就收到彼此了-蘇打綠

4/28
美麗華的鋼鐵人IMAX
第一次算遠門的約會(鋼鐵人看到打瞌睡,不建議花錢看IMAX)
會繼續下去吧

一隻手機,讓平行線轉了彎,變成有交叉點了

緣份是神,遊戲,是我們

沒圖沒真像喔...
那就來一張圖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順便附上我們在PTT的第一封信
(真的,緣份是無價的寶藏)

按這裡檢視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