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熱門文章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New hTC One開箱默哀文...落地車輾實測報告
Apr 30th 2013, 17:23

首先我澄清一點,我並非寫手也不是打工PT...
小弟發此文只是抒發這幾天使用新一的心得,跟各位鄉民分享而已
這一陣子關於新一有許許多多的話題及新聞,當然從一開始的預購、實機試用、到第一批貨到手、缺貨、空機貴兩千貴三千、等等等....
我的手機不是預購的,也不是加價購,我是在今年台北春電展於4月21日攜碼申辦,現場就可以帶一隻新一回家,所以完全不用等待,好啦,這是故事的一開始,我很快就會做ENDING...
請各位鄉民還有耐心的就請留下繼續聽我吠...
開心的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熱戀期就截止了,是的,就是昨天,我想來個不一樣的開箱分享,於是我做了一個落地試驗,而且,為了測試手機在行進當中落地的毀壞程度與自由落體狀態下的毀壞程度之間的差異狀態,我選擇以行進式的方式做實驗,於是我還特別選了在上班時間去做這個試驗,以呈現在真實情況下會發生的後果,就在我選擇好讓手機落地的地點之後,我就毫不留情的放手(讓他去吧),並從後視鏡觀望他落地時旋轉了大約四圈半,並且在落地時所穿的矽膠防護衣也早已彈飛,好在我選擇落地的地點很好,否則我連屍體都揀不回來...
就在確定路面安全之下,我回過頭去準備揀屍體時,一個帥氣的年輕人又從他身上輾過,造成不僅開膛破肚之外還多了個90度直角,這項數據是在我的意料之外,好啦,故事大致上就說到這裡,再講下去我會人格分裂吧(好想大吼啊!)...

以下我就貼出本次的實驗數據成果照,正所謂入境要隨俗,若各位鄉民只是看了一堆字而,那我的帳號豈不是臭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種矽膠型態的保護套,在高速衝力撞擊下,其保護作用=0,如您使用手機是在一個有一定速度之下的環境及狀況時,建議您要好好考慮這種類型的保護套...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從這個角度看,很清楚的看見,他已經不是換個新面板就可以修復的了..

最後,呼籲在板上分享您的新一若有那裡有那麼一點點小瑕疵就挑東挑西的,您還是放寬心吧!怎麼樣的瑕疵都不會比我手上這隻廢鐵來的差,您說是吧...我的已經沒得救了,合約剛簽,手機卡費貸款現在才要開始,我真的很想哭哭,但哭有個屁用,可以哭回一隻新一嗎?各位鄉民,你們手上的手機,不管是新一,或其他的,只要他還能打還能用,就是好機!!別再嫌那個距離最遙遠的縫了,祝你們大家的手機都可平平安安的使用到合約結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