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熱門文章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榮送我的糊跌機
Apr 30th 2013, 15:13

台北的好朋友請我組一台電腦,26號測試無誤,妥善的包裝和保護好後,搬到大雅區中山路的嘉里大榮大屯所寄出。

27號下午收到來電說包裹受損,問我是要照寄給收貨人還是退回給寄件人?我想說我保護得很好,如果只是「外箱」受損的話,那應該沒差吧。但是對方支支吾吾的說……不只外箱受損,有點嚴重……我就說,那不然退回來給我再檢測好了。

30號早上還沒收到,再打電話去問,對方說希望我能親自到大屯所領取,並取洽談賠償事宜。驚!有那麼嚴重嗎?約好下午兩點多過去,時間到過去,表明來意後,對方把「屍體」推出來……我靠……會不會太誇張了?!

是發生嚴重車禍嗎?!還是被綠巨人浩克攻擊?!

難怪我放再多報紙團、再厚保麗龍、再多氣泡袋也沒用……

就在我還在驚訝之中無法回神時……接待人員淡定的說……我們沒保值的話……最多賠三千!!!

受到的驚嚇太大……一下子也不知要怎麼反應……而且想談也沒得談,因為負責談判的人不在……

只好先把「屍體」帶回,看看還有啥能用的……至少……希望硬碟沒事!

這張讓我吃驚!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還有貼易碎物品和此面向上……還有一個請勿重壓沒有貼紙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張讓我傻眼……
按這裡檢視圖片

比比薩斜塔還斜……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連顯卡上的散熱片都斷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就是我的糊跌機 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真的很像浩克抓狂……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你可以叫我Alan或阿斌,請不要叫我mis339,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