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熱門文章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黑新一32G入手 簡單開箱
Apr 30th 2013, 12:08

3/4 台北蔡家館前店預購的,本來沒收到消息就打電話去問說我有在這一批下午三點可以領二話不說時間到就跑去領了,結果到了才跟我說倉庫或有點亂掉了所以晚上六點再跟我說可不可以拿,晚上六點去就又直接去跟我說再等到六點半就會來.....等等等七點又過去看到很多人....應該都是要領貨的

終於等了快兩個月摸到它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移轉資料...真簡單...

按這裡檢視圖片

設定好 blinkfeed
按這裡檢視圖片

順便更新一下系統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有人私訊問我有關縫的問題,在這邊就順便說明一下
有 是有縫在下面有一點不能穿過紙張 xd
但實在不是很明顯而且比我的hTC XL的縫小的多了... Orz

又有人問到 金屬黑色的部分,是跟 one s一樣嗎?
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我沒看過 one s.... 只好拍兩張背面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遙控器....電視盒設定比較麻煩要慢慢設定26個按鈕...

按這裡檢視圖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