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熱門文章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令人失望的S4 用了三天就出問題!
Apr 30th 2013, 15:47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初會想要買S4的原因 是因為 夠輕薄 可換電池 可擴充記憶卡
然後外形比起S3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所以就直接預購了

4/26 拿到手機 開始使用
4/27 在操作相機的時候 自動重開機
4/28 在瀏覽網的時候自動重開機

還有有時候進入相機的時候 按下快門 竟然過了好幾秒才拍
以及在播放內建相機所攝影的影片的時候不時不斷的停頓 每次都停在不一樣的地方
一開始 三星智慧館的人還說是因為開啟智慧暫停的部分

當然 我也不是手機白癡
我在送修之前 就翻覆自己做過簡易測試 有把智慧暫停 和 懸浮那些 不管打開 關掉播放都一樣
但影片放在電腦上面看是沒有問題
我自己也有用相機先把有問題的時候錄影起來給他看 他自己也摸了摸手機才相信

還有就是在播放 線上音樂的時候 已經緩充完畢
再做其他事情 例如上網 或者 玩遊戲 也會自己不段跳針或者停頓又繼續播放
至於發熱的問題因該也不是問題了 看很多拿s4的人都有在反應

當初看S2熱賣的還不錯
S3上市評價也不錯 於是我買了S3 當然中間也送修過 2次
一次是機版更新 一次是開不了機 (因為裝正點工具箱的關係)
但這些我都覺得算了

只是花了21900 又號稱是旗艦機 竟然是這樣的品質? 我只能說我買到這樣的S4非常失望
或許像是店員說的 可能我比較剛好拿到這樣的手機吧!
但是我的感覺還是非常差 (對消費者而言)
還說要送回原廠判定如果是軟體問題就從軟體更新 如果是機子問題就可能換新處理
才剛出哪來的軟體更新!! 而且擺明都已經是機子的問題了吧!! 我的感覺
今天已經第二天了 也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待續.....希望回來的手機是好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